多圈CP人

小号@来一杯冰可乐,现在小号更新
可能会在很多圈子看到我
bl/gl/bg/gb都磕,但各圈归各圈
很好说话,有想看的观影体整理可以私信/提问/评论
推荐的都是特别喜欢的文/画
真·英厨,英CP都可接受,最好英左
本命:亚瑟·柯克兰,希儿·芙乐艾,龙井虾仁
找我聊聊木木,收获更多话题

黑塔利亚观影体整理 01

向被我艾特到的老师道一声歉,打扰了www

只整理,不推荐w

纯属为爱发电,会持续更新

因为输入全部的标题有点费时间,所以就简略了

考虑到可能有已经看过我整理的文的小伙伴,所以只要是关于aph的观影体都会做出整理

菊湾向与all菊向当我没说

以上


人生百年几今日 

@软玉吖 


当他们看B站 

@千淼 


未来我哪知道是怎样 

@喝了假酒的壹仟 


为龙 

@秋箖Лена(看奥运中缓更) 


奇迹中/国/红 

@赤耳 


 来自未来 

@✨朝暮✨ 


观影体 

@✨朝暮✨ 


【APH观影体】且听龙吟 

@✨朝暮✨ 


【APH】雏凤清声 

@夙夜寒星(看见我请提醒我去码字) 


奇奇怪怪的观影体 

@瓜田里的猹 


未来人真会玩 

@笔思闲庭(看到我请立马让我滚去更文) 


所以说未来是沙雕?? 

@凡年酒换柴 


我家祖国怎么这么厉害! 

@凡年酒换柴 


历史那些事 

@浮生客 


回首,展望 

@白衣未央 

vb:离花谢了


1942看暴君王耀 

@诗念扶苏 


当他们知道未来 

@Harorula 


祖国 

@姬泽(爱过审核君) 


APH观影体 

@柒禾(克制住向鸽子大步迈进的jiojio) 


过往皆序章 

@温席Wx09. 


未来 

@慕渝不是鱼 


邀客 

@怜玥 


【那兔/APH(观影体)】 

@诗念扶苏 


平行的星际 

@诗念扶苏 


生吾炎黄,育我华夏 

(可恶没找到作者,作者清风)


aph观影体 

@木头瓜不吃瓜子🇨🇳☭🇷🇺 


跨世界直播间 

@爱磕cp的小凌姐 


战争与和平 

@Purland_ 


圆梦中华 

@烧只鹰酱给大哥 


这盛世如您所愿 

@鱼赛仙 


合集其他整理

02 

03 

04 


此评论区可刷粮票,我会单独发一个评论,想刷粮票请直接回复

评论(397)

热度(9866)

  1. 共18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